生活 · 美容

Laneige Perfect Renew Line

用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次去韓國在Laneige都入了一些貨,曾在早前推介過的Lip Balm,平靚正完全打救脫皮乾唇。
關於Laneige,最近試用了另外一條系列 Perfect Renew Line全新升級版的精華及面膜,補濕外同時亦有減紋效果。補濕之餘不含油份,上用一點不「立」,更沒有過潤情況。

護膚之外,也順便試用了近期大熱的BB Cusion粉底。Cusion 粉底在韓國興了一陣子了,用過當時因為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熱賣的IOPE牌子,在韓國乾燥環境下用算是還可以,但同樣產品帶回香港試用後便兩回事。由於過份水潤,「立」到不得了,微風一吹臉上痴著頭髮絲。

今次試用同類產品Laneige Cusion BB Foundation,香味上比不上IOPE 濃,但整體優勝。水潤度剛剛好,顏色方面自然不反光,所以二選一我會選擇Laneige。
Cusion 粉底的好處是方便,趕時間出門不二之選,同時亦可以充當補妝粉盒,由於Cushion Foundation 本身質地帶有水份,補妝時直接抹去面油就再上粉,更省掉那支補濕噴霧。

Leave a comment